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♥ 见到你真开心

16.06.10

昨天你从Puchong回来了,
看见你真开心,
可是你的样子还是没有变 @@"
没想过我们可以这样再出来见面,

因为昨天要不是我拿东西给朋友们,
他们把我约出来喝茶,
我也没想过可以顺便Call你出来..
你送我的礼物,我很喜欢,
因为这是你的心意嘛....^^

我发现,其实我很幸运的,
至少目前我过的很好,
是不是因为济州岛的天空,
让我遗忘过去的烦恼,
当我翻回我之前写的日志,
原来那些事情也应该被解决了,
是不是能回到原点,
我希望我看见的是这样,
希望一切不是我的梦,
而这些都会醒过来,
但是如果这是梦,
我宁愿沉睡到永久,
也不愿意把这个梦结束...
但是有时候我觉得好无助,
因为有些话我听了好心痛,
不知道为什么?
是不是因为我做错了..?
可以指点我吗..?

昨天,我突然好伤心,
我联想到了许多,
因为看见了××××××,
我觉得很愧疚,
我感觉我失去了很多很多,
现在我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,
我很抱歉,
我把这些感觉都抹干净了,
或许你们也如此吧...
至少我们拥有过,
已经是很开心的事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